关于宿舍楼洗衣机问题的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04

一、调查背景

近期,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收到部分同学对洗衣机清洗不干净等问题的进行投诉。由于气温上升,同学们对洗衣机的使用也相应地增多,但由于部分洗衣机清洗不到位等原因,造成了部分同学的衣服越洗越脏的情况,因而产生了相应不满的情绪。同学们迫切希望洗衣机的清洗质量可以得到实质性的改善,并明确公示清洗的时间、方式等,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针对该问题开展调查,希望能够有效解决该问题。

同学反映问题

二、调查过程

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与该同学联系了解具体情况,随后与绿升物业李经理、洗衣机客服人员进行了电话沟通。经过沟通,我们了解到洗衣机关于清洗方面的情况如下:

1.洗衣机两天清洗一次 一周消毒一次。

2.若洗衣桶内有衣物,清洗人员会等到衣物洗完后再过去清洗洗衣机。

3.清洗方式为用抹布擦洗,包括滚筒和胶圈周围的缝隙。

李经理和客服人员在了解了同学们的诉求之后对此表示理解,并对同学提出的九号楼洗衣机问题已经分派人员前去查看并重新进行清洗。同时,他们也欢迎同学们向他们反映后续情况。如有发现类似洗衣机清洗不到位造成清洗衣物上有黒物等情况发生,同学们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18896959569 进行投诉。

三、调查结果

民管干事和客服人员商量过后准备采取以下措施来解决洗衣机清洗的问题:

1.对每一次洗衣机的清洗严格要求并加大监察力度,若遇到有同学反应问题,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人员并做出相应措施;

2.鼓励同学们遇到类似问题后尽快与相关人员反应。

【另:洗衣机的清洗时间已在每台洗衣机旁公告,请同学们多加留意】

该调查开展之后,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对问题进行了追踪调查,该同学表示对处理结果感到满意。

【风里雨里,民管等你】

调查人: 申明廷,朱凡,王瑞雪

撰稿人: 申明廷

 

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

2019524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