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了给同学们搭建二手交易平台,进一步提升服务同学水平,促进#我为同学做件事#的落实,617日下午,我院生活管理委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2021年跳蚤市场。

活动现场

本次跳蚤市场与以往有较大不同,分为公益区和咸鱼区。公益区以捐赠为目的,由生活管理委员会代售,销售金额将全部捐献给支教队;咸鱼区以自售为目的,可以由生活管理委员会代售也可以由销售者自售,销售金额归物品所有者所有。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市场产品丰富,包括数码产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美妆产品、书籍、乐器等千余件,有意购买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异常火爆。最终,成功交易物品近60笔,销售金额近千元。

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提供了二手交易平台,让闲置的“二手物品”重新发挥了价值,避免了资源的浪费,对树立节约型社会,发扬中华传统美德有积极影响。

 

(学生处)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