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4.15

  (翠文报记者:稽婷婷 李蒙 陈家辉/文  新闻中心摄影部/图)4月12日下午至13日,我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在一天半的时间里,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既比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

 

 

  院长殷爱荪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指出,自建院以来,我院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广大同学和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成绩喜人。他希望本届院运会上全体运动员积极进取、赛出佳绩,希望全体裁判员秉公执法,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并祝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来自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张越凡代表裁判员宣誓,来自我院 2010级信息工程专业的钱聪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开幕式由院长助理袁昌兵主持。

 

 

  学生组织及12个系组成的方阵表演拉开运动会的帷幕。独具匠心的创意、天衣无缝的编排、绚丽多彩的表演让全场掌声雷动,特别是清一色空乘制服装扮的艺术系方阵走过主席台时,更是引起一片欢呼。

 

 

  教职工的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教职工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除了在立定跳远、铅球等竞技性较强的项目上展示出一定水准外,大家在飞镖、垒球掷准等趣味性较强的项目中也有着不俗表现。最终尹维军老师、何玉老师、杨林江老师、蔡琳老师分获青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光电技术系、经济系(二)、城市轨道交通系分别获得了田径比赛男子前三名;文学系、光电技术系、管理系分别获得了田径比赛女子前三名;光电技术系、城市轨道交通系、经济系(二)分别获得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光电技术系、管理系、城市轨道交通系分别获得运动会总分前三名。管理系、艺术系、经济系(一)获得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则被光电技术系斩获。副院长施盛威、院长助理袁昌兵、院长办公室主任宋晓萍等宣读奖项,院长殷爱荪、常务副院长徐子良、党委书记吴昌政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2009级通信工程专业的李旭同学以及2009级新闻专业的刘燕同学因代表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中成绩优异、贡献突出,荣获院长特别奖。院长殷爱荪为他们颁发奖状。

  党委书记吴昌政在闭幕词中高度肯定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积极风貌,对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表示了慰问。他希望大家以运动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更健康强壮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迎接新挑战。学生工作处处长卞海勇主持闭幕式。

 

 

  院长殷爱荪、常务副院长徐子良、党委书记吴昌政、副院长施盛威、副院长蒋峰、院长助理袁昌兵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参加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的1999级法学专业校友也在看台就座观看了比赛。

    

(院长办公室)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