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苏州大学第53届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03

  (侯雪、韩雯/文 邵焕、顾雅雯/图)10月31日下午,苏州大学第53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苏州大学东校区运动场举行。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我院学子经过顽强拼搏,取得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田径比赛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运动健儿奋勇拼搏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健儿们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发努力,获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一些传统优势项目上,我院继续保持了较高水准的发挥,男子、女子拔河分别蝉联冠军,女子铅球和标枪、五项全能荣获第一名。
 

教师代表领奖

 

师生合影留念

 
  校运会期间,学院领导亲临赛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对运动健儿的精神风貌、比赛状态,以及工作人员、拉拉队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这种众志成城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继续保持并发扬光大。
 
(学生工作处)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