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球类联赛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09

      3月8日下午五点,我院篮球联赛、足球联赛分别开始了首轮小组赛的角逐,拉开了2017年球类联赛的大幕。

篮球比赛现场

     机电工程系、法政系、轨道交通工程系和电子信息系进行了篮球小组赛角逐,法政系、计算机科学系、轨道交通工程系和文学与传播系参与了足球小组赛的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机电工程系和法政系分别以41:32、33:32的比分击败了电子信息系和轨道交通工程系,取得首轮篮球小组赛的胜利。在足球比赛中,法政系3:0击败计算机科学系,轨道交通工程系1:0险胜文学与传播系。

足球比赛现场

     随着篮球联赛、足球联赛首轮比赛的进行,排球联赛、乒乓球联赛也即将拉开大幕,我院四大球类联赛也将全面火热开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为期一个多月的球类比赛盛宴吧!

 (学生工作处)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