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李幼优/  沈聿嘉、许宏奇/图)414日下午至15日,“建行杯”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如期举行。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党委书记仲宏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谷一悦以及运动员代表朱卫周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主持。
 

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
 
  仲宏表示,去年8月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吹响了建设“健康中国”的时代号角,健康体育成为全国人民提高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明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竞技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在苏州大学第五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二十一届教工运动会上也取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他也祝愿此次运动会能够展现出年轻人的青春和活力,为在校生带来一场体育盛宴。
 
仲宏致开幕辞
 
开幕式上我院教职工、学生组织以及来自十二个系的代表队方阵伴随着高昂的乐声,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以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展现各自的精神风貌。
 

12系科及教师代表队
 
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不畏艰苦,顽强拼搏,赛出风格;工作人员勤恳工作,全心全意为比赛服务;教职工的比赛同样引人瞩目,飞镖比赛、篮球定点投篮、亲子互动等项目接连进行,师生迎面接力比赛更是将整场运动会推向高潮。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15日下午四点在田径场举行运动会闭幕式暨表彰大会。此次运动会光电与能源工程系获田径比赛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电子信息工程系与经济系并列第二名;工商管理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分获田径比赛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电子信息工程系、光电与能源工程系田径比赛男女团体总分并列第一名、计算机工程系获第三名。电子信息工程系、光电与能源工程系运动会总分并列第一名、工商管理系获第三名;经济系、计算机工程系、社会服务系获道德风尚奖;电子信息工程系、光电与能源工程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吴昌政致闭幕式
 
吴昌政致闭幕词,他表示,体育运动水平是国民素质和综合国力的具体体现,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标准。我们应该通过运动会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增进团结,检阅风格。这次运动会在进一步促进我院体育运动水平提高的同时,也将对我院的院风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学院的改革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他号召同学们以更大的热情,更坚韧的毅力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将健体修身、磨砺心智变成一种新常态。
 
(学生处)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