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2018学年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08

  11月6日下午,2017-2018学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足球联赛在足球场开幕,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全法,12系科足球代表队成员以及包括裁判组在内的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苏州立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宇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各系代表队

  开幕式由王全法教授主持。他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并就本次足球联赛的组织情况进行了简单说明。

王全法教授主持开幕式

  施宇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自己对于校园足球一直以来的关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足球运动,通过校园足球联赛的平台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水平。同时,施宇先生也表示立德体育正致力于筹备苏州地区高校足球联赛,希望届时文正学院代表队能够积极参与。最后,他预祝本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施宇致辞

  袁昌兵发表讲话。他表示,校园足球联赛是一年一度的学院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赛事传统,一直以来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裁判人员务必公正执法,祝愿参赛代表队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并特别提醒参赛同学一定要注意比赛安全,希望每一位参赛队员在比赛中体验快乐、体验成长。

袁昌兵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施宇先生为本次联赛开球。在首个比赛日中,计算机工程系代表队以5:3的比分战胜艺术系代表队,光电与能源工程系代表队以6:1的比分大胜法政系代表队。本次联赛设冠、亚、季军三个团体奖项,并设有最佳射手奖和最佳守门员奖,全部奖项将在明年春学期决出。

列队进入赛场

赛前合影

握手致意

施宇为比赛开球

运动员在比赛中

  按照惯例,本次足球联赛的裁判工作以及赛场组织工作仍然由我院足球社承担。自1999年12月成立以来,足球社长期负责学院新生足球赛和足球联赛的组织工作,是我院社团参与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代表。此外,该社团还负责文正学院足球队的组织、训练工作,多次代表学院参加苏州市、苏州大学以及国际教育园周边高校举行的各项足球比赛,取得不俗成绩。

足球社合影

  受益于我院自有师资队伍的持续建设,以足球社为代表的体育类社团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专业指导,而我院学生体育活动的水平和品牌影响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学生处)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