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2018学年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30日下午,2017-2018学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足球联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足球场举行,我院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全法、立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宇出席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决赛在机电工程系代表队与计算机工程系代表队之间展开争夺,我院体育教研室新聘老师万文博受邀担任了本场比赛的主裁。

    从去年11月份开幕至今,本届赛事历经小组赛和半决赛,在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和文正足球社的精心组织下,12个系科代表队绿茵争锋、同场竞技,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足球风采。在半决赛中,机电工程系代表队4:0战胜光电与能源工程系代表队,计算机工程系代表队1:0战胜电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

入场仪式

决赛当天下午四时,绿茵场上的足球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场边的啦啦队员呐喊欢呼。在裁判的带领下双方运动员按照正式比赛的流程列队入场,握手、互致敬意,现场仪式感十足。

赛场争锋

随着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头球、45度角传中、下底、盘带过人,各种足球技能令人眼花缭乱,现场观众也不时发出欢呼,掌声绵绵。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系代表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0的比分战胜计算机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冠军。此外,机电工程系代表队的俞苏铭同学获得本届赛事最佳射手,电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的周雄同学获得本届赛事最佳守门员。

王全法为最佳射手颁奖

施宇为冠军颁奖

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王全法为本届赛事的最佳守门员和最佳射手分别颁发了奖品,施宇先生为本届赛事的冠亚季军分别颁发了奖杯。至此,2017-2018学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足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

嘉宾与获奖队员合影


(学生处)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