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号北门进出拥堵问题的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20

一、调查背景

近期,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接到同学们反映,表示学院三号北门门禁闸机少、通过速度慢,出现排长队的情况,等待时间较长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因此,同学们希望学院能够采取更快、更人性化的方式,尽快解决此问题。

二、调查过程

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针对该问题进行了院方走访,咨询了相关负责老师。负责老师表示学校已关注到北三门及大门进出堵塞问题,在积极想办法解决。

三、调查结果

从相关负责老师处得知,目前计划解决方案如下:

1.将现有北三门外移,同时把北三门闸机改为双通道,方便同学们通行。该方案学院已经立项,预计于放假前期完成施工。

2.提升门禁闸机的机器效率,加快通行速度。

3.计划在14号学生公寓北侧增加快递蜂巢,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进出校门学生人数,达到分流效果。

对于三号北门拥堵的问题,学院方面一直都在寻找解决方案,但方案实施仍需要一定时间,希望同学们能够谅解。设置门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护校园和同学们的安全,减少校外人员进出校园的几率。

最后,学院方面希望这次三门北门的改造能够让同学们满意,也欢迎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方面已在北三门公告栏以及闸机上方贴出《关于缓解三号北门人行通道进出不便的通告》,请同学们关注。

调查人:王密 仲晨

撰稿人:王密 仲晨

 

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

2018111日


附件:关于缓解三号北门人行道进出不便的通告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