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第三食堂相关问题的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30

一、调查背景

近期,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接到同学关于学生第三食堂两个投诉:

1.学生第三食堂一楼的早餐全部使用塑料袋,造成一定程度上造成白色污染;

2.学生第三食堂三楼墙皮脱落问题严重,影响了同学的用餐安全和卫生。

学生食堂问题关乎到同学的切身权益,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在收到问题后随即针对相关问题展开调查,希望能有效解决同学提出的问题。

关于学生第三食堂一楼早餐使用塑料袋问题投诉

关于学生第三食堂三楼墙皮脱落的问题投诉

二、调查过程

接到同学的投诉后,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立即出动,到学生第三食堂进行实地调查。经调查,学生第三食堂一楼早餐店确实存在使用白色塑料袋的情况,且三楼的墙皮脱落问题严重。

实地调查之后,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向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王旭老师反映了相关问题。

三、调查结果

1.经王旭老师和学生第三食堂一楼早餐铺商家协商,对于在食堂就餐的同学,商家将提供餐盘进行早餐盛放。同时,商家承诺使用的塑料袋均为可降解材料。

2.食堂负责人表示,三楼的屋顶由于受潮产生墙皮脱落情况,需要进行大面积施工,但会对同学的正常用餐造成影响。因此,暂时先采用局部清铲的方式处理,在学生放假后进行统一的整体维修。

 

 

【风里雨里,民管等你】

调查人:朱凡

撰稿人: 武坤泽,朱凡

 

学生会民主管理委

2019428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