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校园网络情况的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5

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在日常工作中接到同学们关于校园手机网络信号不佳、无线网信号不佳等情况反馈。为了了解校园内具体区域的无线网覆盖情况,以及手机网络信号情况,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对校园内各区域网络情况进行了调查。经调查,学院大部分区域已经实现了无线网络的覆盖。


针对相关调查,信息中心给予以下回复:

我院无线网络目前主要有两类信号(WZNetwenzhengnetWenZhengNet)WZNet目前主要覆盖办公区,wenzhengnetWenZhengNet覆盖教学区、实验区、宿舍楼、学生活动中心等。wenzhengnetWenZhengNet使用说明见信息中心网站http://xxzx.sdwz.cn/2013/0222/c357a15587/page.htm后期会把这两个信号进行合并。WZNet使用非常简单,输入学工号、教务密码即可认证上网。

针对部分区域信号弱的问题,我们会安排人员进行排查、整改,但整改需要按照学院的相关流程来进行操作,涉及到费用、时间问题。我们会及时跟进。

针对网络中出现的个别异常,可以及时拨打信息中心电话66502944进行反馈,这样可以第一时间快速定位解决。

详细调查报告见附件。


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附:wenzhengnetWenZhengNet使用说明

在无线网络WenZhengNet覆盖范围内,可以通过下面步骤连入网络:

1.搜索无线网信号,连接WenZhengNet

2.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172.16.10.2, 输入苏大网关帐户与密码。

3.在地址栏输入http://wg.suda.edu.cn ,输入苏大网关帐户与密码,登陆成功后即可上网。


关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校园网络情况的调查报告.pdf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