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管理系举办营销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03.30

327日,由我院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学生分会举办的营销策划大赛落下帷幕。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负责人钟旭东,工商管理系专业教师林烨,工商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庄炜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受到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线上参赛、线上评选、线上开讲”方式,分为初赛,决赛和理论讲座三个阶段。

进入决赛6份作品截图

活动启动以来,有106名同学组队报名,共提交了27份有效营销策划。初赛通过线上投票方式进行,经过投票,得票数最高的6份策划进入最终决赛环节。决赛阶段,各位评委公正评分,认真评议,最终2018级市场营销班吴甜甜、侯妍妍的作品——《“火神”火锅店营销策划案》得到了评委老师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

赛后,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理论水平,钟旭东为同学们开展线上理论讲座。他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策划的理念,并通过对以市场为中心的营销策划“解决什么问题”、“换得什么”、“怎样换得”等三个问题的阐释,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市场营销策划概念。

钟旭东线上开讲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理论联系实际,并在应用中解决实际问题、提高营销能力、锻炼创新思维的广阔平台,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综合素质和实战经验,是专业实践的一次集中体现。

 

(学生处)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