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系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法政系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系统全面的了解,培养各年级同学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2020111日法政系成功举办模拟招聘大赛。

本着“一次成功的面试,是一块职业生涯的垫脚石”的活动主题,本大赛共设置八个流程,让参赛的同学充分熟悉到了面试的各个环节。在主办方给出公司招聘信息之后,参赛者准备好自己的简历介绍开始进行面试。

活动现场

初赛中,参赛者积极思考问题,结合题目进行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5名同学进入决赛,角逐冠军。决赛中,选手们表现优秀,在有限的时间内交出自己满意的答案。最后,大家给获胜者送上奖品与热烈的掌声。


 获奖者合影

本次活动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强化了专业认知,同时,也使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及规划发展有了更多的想法与思考。

(法政系)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