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成功举办计算机科创知识竞答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了加强文正学子对计算机科技与创新专业知识的了解,我院计算机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于1028日成功举办计算机科创知识竞答大赛。

本次活动以四人小组为一个单位,共分为三轮,竞赛内容为计算机相关科技与创新知识。专业知识问答环节主要以小游戏的形式呈现,通过沉浸体验的方式寓教于乐。活动在主持人有趣的开场中拉开了帷幕,通过第一轮为热身赛使得同学们熟悉比赛流程,快速进入比赛的状态。在热身赛后,同学们逐渐找到了比赛的状态,在第二三轮的活动中,参赛队员充分调动自己的知识储备与理论经验应用到答题中,一道道计算机科技与创新知识的题目被同学们逐个攻破。在全程互动与观众实力环节,观看活动的同学们也非常积极的参与活动,充分展现文正学子对计算机科技与创新知识的渴求。

(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加强同学们对计算机科技与创新知识的认知,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搭建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桥梁。                 

(颁奖环节)

(计算机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