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服务系成功举办“南风窗”调研中国科研课题结项答辩

发布时间:2020.11.12

1030 日,由社会服务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的“南风窗”调研中国科研课题结项答辩在学生活动中心105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共有九支队伍参与,由社会服务系专业教师邓永光、徐丹丹、丁航以及社会服务系学工办主任陆雁蓉担任评委。

 各团队汇报项目成果

 南风窗调研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立足于实践,发现与思考社会现状的意识,提升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此次征集的科研课题围绕“抗疫”主题,调研视野从学校扩展到社会各个方面。项目团队走访了档案馆,学校后勤部门,社区等地,克服了疫情给社会调研带来的不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调研方式如期完成了项目结项。在答辩过程中,各小组的代表通过PPT展示,分享了自己小组在社会调研中的研究成果和过程反思。

 评委老师点评

 评委老师们首先肯定了各团队在社会调研中付出的努力,根据各团队在选题、内容和报告撰写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最终,18播音的戴子璇带领的“智防团”获得本次科研课题结项答辩一等奖,另有五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颁奖

社会服务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