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财经交流季”首次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1日,由我院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的财经交流季首讲在学生活动中心202落下帷幕。本次讲座由中信证券财富客户部客户经理孟梓安、吴倍熠担任主讲人,工商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庄炜出席本次活动


孟梓安经理开讲


本次讲座主讲人介绍了股票的购抛关系,过往牛市以及巴菲特的持股理念使同学们对证券市场有了初步的认识。讲座期间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现场

 

据悉,本次讲座是“财经交流季”的首场活动,之后工商系团学将会陆续开展模拟股市大赛、财经电影交流鉴赏等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理论联系实际,并在应用中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投资能力、锻炼创新思维的广阔平台,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综合素质和实战经验,是专业实践的一次集中体现。


学生处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