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财经交流季”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9日晚,由我院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的“财经交流季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202圆满落幕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指导老师庄炜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财经交流季”由证券投资讲座、财经类电影鉴赏、模拟股市大赛、财经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组成。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为同学们初步展现了证券市场的波澜壮阔,为同学们搭建起专业学习与实践操作的桥梁,对同学们专业技能的培养有着重要的作用。

财经电影鉴赏

文正艺术团、话剧社、曲艺社、街舞社等社团组织为晚会带来了精彩节目,同时也邀请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进行分享经验。

曲艺社带来精彩节目

获奖同学领奖

作为工商管理系的品牌活动,“财经交流季”一直备受同学们的欢迎。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理论联系实际,并在应用中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投资能力、锻炼创新思维的广阔平台

 

 

(学生处)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