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信息工程系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0

517日,2021年电子信息工程系考研交流会于教学楼1-103成功举办。电子信息工程系2021届考研成功学子、各班级有志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系主任陈蕾老师应邀莅临本次交流会,为系内考研学子提供指导。

电子系2021届考研成功学子名单

交流会第一部分,电子系2021届考研成功学子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成功被南京邮电大学录取的17级通信工程许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所用的各种优秀资料。被中国计量大学录取的17级通信工程周荣幸为大家介绍了自己考研的时间规划与心得体会。之后的21届考研成功同学也都从自己的经历出发,为大家呈现了更为立体、直观的考研生活。

考研经验分享

交流会第二部分,与会同学根据自身情况积极踊跃提问,从初试复试的准备到跨专业考研的注意事项,学长学姐们一一为大家耐心解答,提出了许多十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无不受益匪浅。

互动交流环节

最后,陈蕾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出总结。她从教师的角度提出考研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重点概括总结本年度研究生面试中的常见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与建议,使得有志考研学子对自身定位和目标更加明确。

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和积极互动中圆满结束。此次电子信息工程系考研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为电子系学子指明了考研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具体的备考技巧,同时更加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相信他们会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艰巨任务。

 

(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