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拼拼凑凑之智创小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522日,我院机电工程系在机械楼举办品牌活动——拼拼凑凑之智创小车活动。活动吸引了全院不少工科专业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分为四部分:单片机小车的知识竞赛、对焊点的测试、测试运行效果、记录组装时长。

宣传海报

知识竞赛

焊接小车

小车测试

通过前期培训、知识竞赛,一方面考察同学们所学专业知识,另一方面培养同学团队合作意识;通过决赛现场动手实践,使学生能更深入透彻的了解单片机小车构造,并提升动手和创新能力。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在竞技中增长知识,感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乐趣,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合作能力和实践能力。

作品展示

523日,颁奖晚会在活动中心202隆重举行。晚会上,曲艺社和FID舞社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弹唱和街舞表演。颁奖仪式上,获奖者们不仅仅发表了获奖感言,更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在小车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他们的经验和独特的见解。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机电系的活力与风采,也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照片

我们始终坚持从书本上来,到实践中去,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进步,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

学生处

机电工程系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