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星辰大海,撰未央韶华——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追忆往昔,寒窗苦读常思奋,几度春秋,百炼良才可擎天。6月伊始,我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组织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多样的毕业季活动,旨在让毕业生回味数年来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激励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追逐梦想。619日,随着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标志着我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我要对你说——送毕业生祝福视频

为使文正学子在毕业之际,重温四年青春韶华,感受母校温暖,我院征集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学校其他工作人员祝福寄语视频,同时以大学生活为主线,制作沙画视频,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临别祝福,让毕业生感受文正大家庭的温情。

唱一首歌——《起风了》歌曲录制

我院合唱团学生代表、往届十佳歌手代表共同录制《起风了》歌曲MV。一帧帧画面,定格青春光影;一串串音符,凝聚母校祝福。

美纪念照——校园生活照毕业照征集

我院特别设立了“毕业快乐,扬帆起航”照片心愿墙和心愿便签,一张张合影是大学四年凝聚出的情感具现,一句句祝福,表达了我院学子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

温好时光——校园打卡活动

我院制作了“赴星辰大海,撰未央韶华”2021届毕业生签名墙,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并合影留念,一个一个名字汇聚在一起就是2021届毕业生的青春故事。此外,在综合楼前、范仲淹雕像、图书馆等地还设立了“我们毕业啦”、“文正欢迎你回家”等立牌,营造了浓厚的毕业氛围,吸引了广大毕业生合影留念,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惜别之情。

岁花相似,今朝别样红。我院2021届毕业生2200余名毕业生,即将跃入人海,追寻自己的下一个灿烂时刻。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前途似海!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会)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