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2023学年苏州城市学院优秀学生分会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7

各学院学生分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进一步了解各学生分会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发展成果,全面总结工作内容,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决定,召开2022-2023学年苏州城市学院优秀学生分会答辩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校院两级学生会指导老师;

2.各学院学生分会负责人;

3.各学院学生分会代表各3名。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23年10月8日(周日)晚上6点综合楼122

三、考评方法

此次答辩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牵头组建评议工作组,以考核评分表、工作汇报、综合评议的方式对各学院学生分会进行综合评估。

四、汇报要求

请各参评学院学生分会结合2022-2023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参照优秀学生分会评比细则,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校园文化、媒体宣传五方面,配合PPT进行6分钟以内的汇报。

五、其他事项

1.各学院学生分会107日下午5点前将汇报PPT和《苏州城市学院优秀学生分会答辩评审会参与人员名单》(附件1发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邮箱sdwzxshbgs@163.com。

2.各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因故不能出席的,请履行请假手续。答辩过程中,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秩序,不得以任何行为干扰答辩正常进行,不得擅自提前离场。

联系人:侯依青

联系方式:szcutw@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苏州城市学院优秀学生分会答辩评审会参与人员名单.xlsx 


团委(美育中心)

校学生会

2023927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