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苏州城市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0

各学院:

苏州城市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2023年4月15日召开以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苏州城市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规范选拔优秀学生干部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文件要求,结合学生会改革和学生工作实际,苏州城市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2023年11月25日正式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1.代表报到:11月25日(周六)下午12:30

2.预备会议:11月25日(周六)下午13:00

3.开幕式:11月25日(周六)下午14:00

4.正式会议:11月25日(周六)下午14:30

二、大会地点

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苏州城市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四、特邀出席人员

1.校领导;

2.苏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兄弟高校代表;

3.各学院团工作负责人。

五、有关工作要求

1.各位代表要明确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不断增强代表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要认真了解过去我校学生会工作取得成绩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主要任务,鼓舞青年斗志,凝聚青春力量,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2.所有代表于12:30前到会签到,领取材料后有序依会议安排落座,大会将在主席台前设工作台,请各代表团团长根据大会安排在预备会议及选举工作开始前分别向大会报本代表团正式到会人数。

3.所有正式代表均需佩戴代表证和团徽进场。代表入场后,要自觉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会议召开期间,代表不得随意走动,自觉维护良好的会场秩序。

请相关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团委美育中心)

校学生会

2023年11月20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