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食堂卫生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期,校学生会收到同学反馈食堂存在一定卫生问题校学生会积极对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在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组成“食堂卫生”专题调研小组的基础上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契机,招募非学生会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到本月的食堂卫生检查,让同学们能够亲身参与到维权工作中来,在实践中学习和掌握维权的方法和技巧,从而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

2024年3月20日,校学生会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食堂卫生检查,在检查后食堂经理会如实记录食堂卫生检查时产生的问题,以便及时解决,进而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饮食安全。以下是本次食堂卫生检查各店铺的得分情况。

如果同学们对食堂卫生检查工作有具体的意见或建议,欢迎将你的想法发送至校学生会互助维权部邮箱:scy_hzwqb@163.com,进行问题反馈。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