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深入各级学生会组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沟通联系,扎实推进我校学生会工作全面纵深发展,校学生会在校团委指导下,于3月14日至22日深入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进行走访调研,旨在巩固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和建设成果,探讨学生会特色品牌活动、“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调研前,校学生会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设计调研提纲,并提前下发相关材料至各学院学生会,帮助学院快速梳理和掌握学生会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调整工作思路,有所侧重地安排活动。

调研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紧紧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院文化、成长服务四个板块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就本学期学院品牌特色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创新点。调研小组在听取各学院学生会工作汇报后,同步结合校学生会春学期工作计划,就“我为同学做实事”特色品牌项目打造、校院两级合办活动的模式构建、“校院班”意见反馈渠道搭建等方面与各学生分会进行探讨,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在服务广大同学、密切联系同学、强化责任担当方面的组织形象。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活动,校院两级学生会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深入探索服务同学的新模式,进一步巩固学生会改革成果,建立健全校院两级联动常态化机制,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共同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