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宿舍楼自动贩卖机相关问题的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5

    近期,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接到同学多起对自动贩卖机的投诉,问题包括:饮料无吸管,捆绑销售,不支持现金支付等,为了提高消费体验,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从520日到524日对学院1-16号公寓楼进行走访调查,并将调查情况整理成调查报告递交相关部门。

    经调查,自动贩卖机没有配备吸管的楼号有:11号楼、13号楼、16号楼;不支持现金支付的楼号有:1号楼、2号楼、3号楼、9号楼、10号楼、12号楼、13号楼、14号楼、15号楼、16号楼。另外,所有公寓楼自动贩卖机都存在捆绑销售的情况。

    针对以上问题,物业部门给予如下回复:

    关于上述问题,我们绿升物业服务中心已经与售卖机负责人沟通,现在已经取消捆绑销售,不会再次出现;根据学院的要求,在校园内实现无现金校园,所以售卖机不支持现金消费;现在补货人员每天会在各栋楼内售货机上补充吸管。
    当出现东西被卡住或其他问题时,同学可以直接联系自动贩卖机负责人退款(每个自动贩卖机上都贴有负责人的联系电话)。

详细报告见附件。


学生会民主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关于校园宿舍楼自动贩卖机相关问题的调查报告.pdf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