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春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暨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

校学生会各部门、各院学生分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提升工作实效,研究部署我校学生会近期工作计划和重点,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于522日召开2023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苏州城市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校学生会指导老师;

2.苏州城市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全体成员;

3.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二、会议时间

2023522日(周一18:00

三、会议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313

四、主要议程

1.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

专题1:巩固深化新时代高校学生会改革和建设

专题2: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

2.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3.讨论优秀学生评比细则

五、培训要求

1.各学生分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于5月23日至6月9日自行组织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培训形式不限。培训内容可参考《春季学期学生会培训学习资料清单》(见附件),重点学习学联规章制度文件、解读述评等,同时进行工作研讨和业务能力培训。

2.各学生分会根据培训内容及时总结,形成学习成果,并于6月9日前报送培训材料(例如培训情况总结、新闻报道、培训心得等)至校学生会邮箱:sdwzxshbgs@163.com,培训情况将纳入优秀学生分会考核评比。

请相关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

联系人:倪同学

联系电话:18962398929

特此通知。

 附件:春季学期学生会培训学习资料清单.docx


校学生会

20235月15日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